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「2023臺灣海洋國際青年論壇」即日起開始徵件,歡迎踴躍組隊報名參加!

「2023臺灣海洋國際青年論壇」即日起開始徵件,歡迎踴躍組隊報名參加!

 

為號召更多青年學子及社會青年投入守護海洋的行列,海洋委員會特與美國在台協會高 雄分處(AIT/K)合作辦理「2023臺灣海洋國際青年論壇(Ocean Challenge 2023 )」。

 

參加資格(可跨校、跨組別組隊報名)

一、青少年組:12至18歲,就讀於本國國中、高中職五專及國際學校之在學學生。

二、青年組:18歲以上,就讀於本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之在學學生。

三、社青組:18歲以上之本國社會青年。

四、國際組:12歲以上之外國籍青年、及就讀於國外高中職、大專院校及研究所之在學 學生

 

獎金

一、 各組第一名:頒發獎金新台幣 50,000元,獎狀乙紙。

二、 各組第二名:頒發獎金新台幣 20,000元,獎狀乙紙。

三、 各組第三名:頒發獎金新台幣 10,000元,獎狀乙紙。

四、 各組第四名~第五名:獎狀乙紙。

五、 最佳提案獎一名:由得獎團隊實際執行提案構想,最高可贏得新台幣100,000元金 額補助。

 

歡迎國內外12歲以上之在學學生、社會青年踴躍組隊報名參加。 優勝隊伍可獲得新台幣1萬至5萬元不等的獎金,同時還有機會獲得最佳提案獎,贏得最 高10萬元金額補助,將提案構想付諸實踐! 即日起至112年1月31日(星期二)23時59分前,請將提案及報名表電子檔案, 逕寄youthocean@oac.gov.tw 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活動簡章及報名表。

2022台灣海洋國際青年論壇: DAY 1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InyR7_u29U

DAY 2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7N69G65MY8

瀏覽數: